【all叶】桌宠太烦想卸载(但又舍不得)

上一篇戳——这里   

 补丁:

    20xy年1月13日——开启动作捕捉系统,需安装摄像头,桌宠叶修可通过主人的动作和面部表情捕捉您的情绪,增强互动,请仔细阅读动作捕捉系统与摄像头的安装步骤,并确保摄像头的摆放位置正确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 03.

    电脑发出一阵闹钟的叮铃铃声,江波涛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,他抬表一看,凌晨六点四十。

    完了!这是他的第一反应。

    昨晚熬夜做表格,还没做完,不知怎地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。今天一早就有一个会议需要展示表格里的数据图表,只剩半个多小时给自己完成。

    他焦急地摸上鼠标,电脑屏幕感应到动作亮起来,他一看,愣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数据都已经计算完毕,图表也都打好。

    不可能啊,难道自己昨晚是做完了才睡的?可是记忆里明明还差至少两页的录入。

    “唔——”打着呵欠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,江波涛一看右下角,是刚从被窝里爬起,还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绒毛斑点睡衣的桌宠叶修。

    “主人早安。”睡意朦胧的声音显示着他的桌宠还在迷糊中,揉着眼睛的叶修伸出手要抱抱。

    工作莫名完成了的江波涛用鼠标把他提到桌子中间,右键点击洗漱、梳头,在叶修眯着眼睛洗漱的时候,点开衣柜和食品柜,点选今天的衣服和早餐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穿这套衣服。”嘴里冒着牙膏白泡泡的叶修突然口齿不清地高声抗议。

    “不行,这套衣服可是我亲手设计的。”带耳朵的帽子,粉嫩粉嫩的卫衣,叶修穿上一定像只兔子。

    本来因为帮桌宠洗漱而涨了一颗小红心的好感度又掉了回去,江波涛无奈地摸摸他的头,这祖宗真难伺候。

    “亏我还帮你把表格做完了……”坐在小桌子前吃早餐的叶修小声嘀咕,“早知道我就把它全部删掉。”

    江波涛掏掏耳朵,他没有听错吧,一只桌宠,除了添乱以外,还可以帮忙做表格?

    

    04.

    唐昊除了用电脑打游戏以外,最近又多了一个爱好,调戏自家的桌宠叶修。

    他用鼠标对着叶修戳来戳去,一下戳头一下戳手,一下戳戳肚子。

    叶修怒气冲冲地看着他的主人,小手乱挥,却挡不住所向披靡的鼠标,最后鼓着嘴一屁股坐下来,像只青蛙一样瞪着屏幕外的唐昊。

    “不许戳我!”

    “戳你怎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再戳我我就把你的鼠标吃掉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你来吃啊,来吃。”唐昊笑起来,拿起手中的鼠标在屏幕前晃。

    叶修头上的叶子突地变红,跳起来抱住离自己不远的鼠标光标嗷呜两口像啃饼干一样吃掉。

    唐昊目瞪口呆,两秒之后,把鼠标放在桌上,不管怎么滑动,那个光标都不会出现。

    他终于傻眼了,叶修真的把他的鼠标吃掉了! 

    

    05.

    桌宠叶修的养成群图标闪个不停,黄少天一打开,就看见唐昊在发消息求助。

  

    ——唐昊:求助,我的鼠标光标被叶修吃掉了,该怎么办?在线等。

    黄少天一看,忍不住幸灾乐祸发了一排哈哈哈。

    ——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谁叫你惹他生气的,让你好好看用户协议你不看让你把所有补丁打齐你不打,现在懵逼了吧/大笑/大笑

    ——喻文州:别理楼上,他就是第一个被叶修吃掉鼠标的人。

    我靠谁拆穿我。一看ID,是自己队长喻文州,打好的嘲讽反击又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。

    ——黄少天:你运行yexiushutdown先暂时停止桌宠,下载个[防吃鼠标]补丁安装一下,不然有他没标、有标没他。

    他难得好人地告诉了唐昊解决办法,还送佛送到西地发了个地址。

    ——黄少天:https://www.buding/haoganqingling.com/ 好事不留名不用谢我【cool

    那边没了动静,似乎是去打补丁,黄少天带着扭曲的期待看着群里的聊天。

    ——苏沐橙:诶可怜的孩子

    ——陈果:又是一个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

    群里已经开始为唐昊默哀。

    自从开放好感度系统以后,他们这些养叶修的主人可是心惊胆战,唯恐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好感突然大跳水,好感满级了以后叶修开花超级萌萌哒!而且会因为携带恋爱buff每日随机给主人早安吻、晚安吻和花样告白,就算被戳来戳去摸来摸去也不会生气了! 

    周泽楷这个人生hun赢家dan,竟然是他们里面最早开启满级buff的人,天知道他那开挂一般的刷好感速度是怎么回事!这个闷葫芦连个攻略也不写,还每天发叶修给他么么哒和告白的截图,气死他们这些好感苦海中的主人了!

     这边群里开始群起而攻击人生赢家周泽楷,眼尖的黄少天突然瞄见唐昊发的一句迅速被刷远了的哀嚎。

    ——唐昊:我去去去去去去!!我的好感度怎么清零了!这是怎么回事!我两千多的好感度啊!/怒火中烧.gif

    ——唐昊:是bug吧,绝壁是bug吧!

    ——楚云秀:又是一个不看攻略的人,安装鼠标防吃补丁会导致叶修的桌宠生涯彻底断绝一大乐趣,所以好感度会任性的清零重来,在新手指引里红色三遍的警告你没看是吧?

    ——戴妍琦:复制[注意注意注意!如果不想失去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好感度,鼠标防吃补丁请在开始养成之前打好,不然后果自负!自负!自负!/红色高亮]

    ——唐昊:……

    ——黄少天:意思意思安慰一下

    ——喻文州:如果可以让你好受一点,那楼上清零的时候好感度是888

    ——黄少天:队长……求别提,如果加上清掉的好感,我绝对是第二个刷满好感度的人!

    ——苏沐橙:好感度第二名在这里/举手 [8765]

    ——乔一帆:好感度第三名在这里/举手 [7698]

    ——张佳乐:好感度第四名在这里/举手 [7632] 

    ——……

    ——楼冠宁:所以说黄少现在的好感多少?

    看了一眼自己5555的好感度,似乎连前二十都排不上,黄少天默默的匿了。

    他对着自己的桌宠叶修戳两下小声说:“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,我对你那么好,你那小红心就是不给我涨,我对我未来的儿子怕都没有这么耐心,养你真累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别养我。”叶修懒懒地趴着。

    “嘿,小样儿,耐烦养你!”

    “叮——”电脑提示【您的桌宠叶修对您好感度减20】

    “我错了祖宗!!!”

    

    TBC

竟然tbc了越写越长【倒地】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9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